close
三月的最後一天當然要來發一下文章!


其實已經變成週記了我想……
久而久之我也忘記有哪些事情要和大家分享……


上星期心輔組辦活動,性別平等?
應該是這樣的名稱吧?我忘記了。


反正很妙就是了,
不過一大堆人來要保險套是怎樣?


很缺嘛!?


很缺也不用這樣子要吧……


今天早上打工再過任務。
主要要完成的事情是主線任務,
其他的雜事是支線任務,
不過那個人真的很奇怪欸……
主線任務就已經在么獸了,
還丟一堆支線任務出來!
(以上,是我幫奇怪靠么的心聲。XD)


這星期五要和哈菸見面,
要拿片子給他。
好奇怪的感覺說,哈哈!
要見網友了?好害羞的FU!


再來……我忘記要打什麼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