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台南了。


話說昨天真的很累,
到底在累三小我也搞不懂,
只知道一整個就是在整理東西,
還被新同居人說:
靠!你們兩個把這裡搞成什麼鬼樣子!?
我說:這樣子比較有溫暖啊!
之後同居人去廁所,又說:
我把廁所用的很乾淨欸!你們竟然用的這麼亂!
奇怪說:哪有!跟你說這樣子比較溫暖!


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


找了很久的萬用充,結果不見了……
打電話跟寶貝說,他說:
好啦好啦~等等買一個寄上去啦。
喔喔喔--真好欸!
可是這樣子我去找你拿不是比較快?


這星期要去確定補習班的價錢,
畢業以後要開始玩貸款了……
媽啊!我竟然還沒畢業就負債……
還好有減免,不然真的還到死!


剛剛看了一下行程表,
發現我整個四月份都在考試欸!
真是太酷了我。
高應大研考→高餐研考→多益測驗
哇塞塞~看來我以後會過的很刺激!


記得多益要找學姊一起,
然後要跟小夢拿模擬試題。


批哩啪拉的打的好多,好累。


阿對了!還有要認真的實施減肥計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