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老師調課…‥
越來越覺得我幹麻修這門課程了?
一直調課一直調課一直調課!!
什麼跟什麼阿?
雖然這樣子我撿到一天的休息……
(↑明明心理很爽,硬要挑剔。)


這禮拜要帶影片去高雄阿,
所以我一直狂下載。
結果…‥
您的ip已被封鎖!!
什麼鬼啊?我也才剛載而已嘛!


好不容易終於載好影片了,
要請奇怪燒成光碟。
……又出問題!!
什麼鬼跟什麼鬼辣---?
我也只是很單純的想看影片好嗎?!


所以又很無奈的跑去下載影片轉檔的軟體。
推薦:TMPGEnc Plus_v2.54
還不錯用唷!
簡單又好上手,哈!


雖然我被區區一部科南搞到快暴走……


哈!我還是可以的!
(只是一直重複在做蠢事……)


喔喔,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,
恩,都是影片搞的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