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,十月三日,出糗的一天。


早上匆匆忙忙的起床,趕緊打電話給寶貝,
結果他已經起床了,什麼阿。


上課的時候找不到教室,原本要放棄的,
結果看到老師就整個黏上去了,
沒辦法,再不去上課我又要被當了。


晚上的時候社團迎新,
碼的一群死小孩。


配合一點是會怎樣?
少一塊肉還是一條筋?
真是死小孩。


晚上一位陌生婦女打電話給我,
竟然問我是誰!?
我都還沒有問你是誰耶!


靠邀,竟然是茶茶的母親大人。
我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。


寶貝最近常打電話給我,
也答應要辦亞太的門號了,
甚至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去高雄找他,
這是好現象,看來我之前的忍耐果然有代價的。


以後就三不五時待在麻豆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